close

  中新社休斯敦10月22日電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宗橫跨20多年的7屍謀殺案22日首次開庭,43歲疑凶範恩(Darren Vann)被控謀殺、搶劫、嚴重傷害多名女性,其自爆犯案20年,警方認為可能會有更多受害者。
  法官蘇利文(Kathleen Sullivan)22日在湖縣監獄提審範恩,要求他發誓自己在法庭上所說的話全部屬實,但犯罪嫌疑人始終沉默不語。法官警告,凶嫌可能將在監獄中“度過自己的餘生”,直到正常舉行聽證會。範恩一改此前與當局合作的態度,始終望著前方拒絕開口。蘇利文不得不將聽證會推遲到下周。
  檢方指控範恩謀殺、搶劫中謀殺和搶劫造成嚴重傷害等罪名,謀求判定其死刑。
  19歲少女哈迪(Afrikka Hardy)本月與親友失去聯繫,警方17日在汽車旅館內發現她的屍體,追查之下拘捕了43歲黑人男性嫌犯範恩。
  範恩承認通過網站召妓,賣淫少女哈迪事發時在汽車旅館與他進行交易,因拒絕對方要求而被範恩怒極並勒死。
  印州哈蒙德市警察局局長道提(John Doughty)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,範恩曾在2009年因為性侵在得克薩斯州遭起訴入獄,還曾犯下非法闖入民宅等罪名,去年被釋放,回到印州加里市。被捕前,他並不在警方關註名單之列,從未被懷疑參與過謀殺。
  範恩被捕後承認殺人,在接受偵訊時非常合作,表示自己已有20年的犯案歷史,還供出慘遭他毒手的女性死者陳屍地點。根據他提供的線索,警方在印第安納州西北部展開搜查,在不同的廢棄房屋內找到了另外6具遺體,但未透露她們的遇害日期。
  法醫驗屍結果指出,哈迪遭到勒斃,另3具在廢屋中發現的女屍為住在附近地區的35歲的瓊斯(Anith Jones)、28歲的百蒂(Teiarra Batey)和36歲的威廉姆斯(Christine Williams)。
  加里市市長威爾森(Karen Freeman-Wilson)指出,只有瓊斯在已報告的失蹤者名單中,或許表明範恩“在獵捕那些不太可能被報失蹤的女性”。
  加里市曾是繁榮的鋼材之城,隨著產業落寞城市蕭條,不僅人口縮減近六成,貧困率一直徘徊在40%。成千上萬的房屋被遺棄,房前屋後佈滿雜草。正是這些隨處可見的廢棄房屋,成為範恩的拋屍地。
  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人員正在梳理當地失蹤人口,並與得克薩斯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當局就範恩案件進行協作。警方相信,這些案件為連環凶殺,範恩涉及的凶案可追溯至上世紀90年代,可能會有更多受害者。(完)  (原標題:美國印州開審七女命案 連環殺手自爆20年殺人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rba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