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英國15歲女孩勞倫·沃爾什迷上購買奢侈品,其母身兼三職滿足其欲望。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6月9日報道,來自英國蘭開夏郡莫克姆(Morecambe)的15歲女孩勞倫·沃爾什(Lauren Walsh)喜歡購買奢侈品,而她的母親傑姬(Jackie)為了滿足女兒的購物欲,不僅同時打三份工,還幫助女兒送報賺錢。
  現年15歲的勞倫平均每周花費600多歐元(約合5100元人民幣)為其奢華的衣櫥添置新品,她的家裡擺放著數十雙不同品牌的高檔鞋子,然而其中有很多她一次都沒穿過。不僅是鞋,一些名牌服裝勞倫也只是買來放在衣櫥里。然而,她對自己這種揮霍無度的購物方式一點都不感到羞愧,反而得意洋洋地稱之為“溺愛”的結果。“我朋友都說我被媽媽寵壞了,這一點我並不否認。”
  為了滿足女兒的購物欲,勞倫的母親傑姬(Jackie)不得不身兼三職,包括做護工和清潔工。儘管工作辛苦,但傑姬對此並不以為然。她表示只要女兒開心,做什麼都值得。而這也促使她正在找第四份工作,目前她在幫女兒送報紙,不過掙來的錢傑姬全部交給了女兒。
  傑姬認為,女兒買奢侈品能夠增長她的自信,因此花再多的錢也是值得的。她說:“勞倫出去購物的時候完全變了個人,富有活力,一路歡歌笑語。”而勞倫說:“我看到雜誌上的人就會感到有壓力,他們看起來像普通人,但一穿上新衣服就特別漂亮。如果我能穿上這些衣服,我也會和她們一樣漂亮。”她補充道:“女生緊跟潮流自我感覺會好些。我知道我媽特別肯為我花錢,但這都是她自己的選擇,我並沒有強迫她這麼做。”(聶崢)
  1  (原標題:英國母親身兼三職 滿足女兒奢侈品購物欲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rba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